首頁
1
最新活動
2
2013 「華東地區鑄造技術高峰論壇」 圓滿落幕3
blog-post-image

2013 「華東地區鑄造技術高峰論壇」 圓滿落幕

由麗禾國際主辦,上海交通大學、美國C3P公司、麗臺科技協辦的「2013華東地區鑄造技術高峰論壇」已圓滿落幕。本次會議吸引來自浙江、北京、上海、江蘇等地多家金屬鑄造與模具相關企業參與。

上海交通大學、知名美商C3P公司、C3P軟件大中華區總代理麗禾國際以及國內CAD/CAE經銷大廠共聚一堂,共同探討產業趨勢、產品設計、設計分析、管理等議題。會議中更請到擁有多年壓鑄模具設計製造經驗的聖元企業,現場分享製造與分析經驗。會場來賓反應熱烈,充分肯定了前端設計與分析理念,並盛讚Cast-Designer軟件的分析速度、精度和操作易用性。

隨著鑄造業的不斷發展,產業升級、綠色鑄造、技術創新等越來越受重視。技術的創新不斷推動著產業的升級,而如何解決企業人才斷層、技術傳承,建立企業數據庫,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等問題於傳統金屬製造業被日益重視。

本次會議響應產業需求,分享實務經驗並提供解決方案。 C3P 梁震宇總經理在會議中提到:「目前國際一線廠商逐漸重視前端技術的發展,透過前端設計與前端分析,如Geo-Designer、Cast-Designer ,建立設計規範與準則、降低錯誤與縮短開發週期,使設計效率大大提升。對於企業來說,創新,不僅是新技術的應用,還包括了傳統工程經驗的傳承」。


蘇州聖元模具楊清淵總經理則表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Cast-Designer軟件有四個顯著特點:1,設計專家系統;2,操作簡單易學易用;3,分析速度快,分析精度高;4,硬件配置要求低。」上海交通大學何博副教授則從基礎研究、理論知識、CAE應用等方面分享其在金屬凝固學的研究成果。麗臺科技則給參會者帶來高效的硬件解決方案和3D全像攝影系統。
本次會議還邀請了國內知名企業曜陽科技、南京國睿、業基科技等共襄盛舉,提供設計、分析、管理並結合軟硬件的完整分享與服務。


研討會反應熱烈,會場爆滿: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