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成功客戶
2
力厲企業-提高試模成功率的秘密 導入C3P Cast-Designer試模成功率激升3
blog-post-image

力厲企業-提高試模成功率的秘密 導入C3P Cast-Designer試模成功率激升

在鋁合金起動馬達與汽車工具零件製造業擁有極高市占率的力厲企業
採用 C3P Cast-Designer 鑄造模流分析軟體,試模成功率由70%顯著提高至90% !


1.透過模擬軟體提升產品良率降低成本
力厲企業成立超過30年,客戶遍及世界超過18個國家。精準掌握每個生產環節,盡乎苛求的品質控管,是力厲長期贏得國際客戶信任主因。面對國際性競爭及求新求快的客戶需求,力厲的秘訣是在設計產品初期時,即評估可製造性。著重產品的設計必須滿足製造的需求,有良好的可製造性才能以最低的成本達到最大產量且確保品質是優異的。


在鑄造過程中,氣孔或砂孔若出現在鑄件內部或外觀區域,會造成良率降低。過去常以增設溢流槽(over flow)處理,但造成不必要浪費。現在運用Cast-Designer電腦模擬取代實際設置溢流槽,短時間內刪除無效設計節省生產材料成本,有效控制溢流槽數量與位置。如此一來,產品良率提升,製作成本則大幅降低。


2.前端設計+模擬分析達到溝通雙贏
力厲企業陳世秦開發經理提到:「決策者對於採購硬體與軟體的觀點不同,這也是業界普遍常見的盲點。但是對於基層設計的工程師與擔任品質管理的中階主管來說,具有前端設計與分析功能的Cast-Designer是提升產品水準以及改善廠商間溝通模式的利器」。隨著市場快速轉變,客戶提出的需求不再是結構單純鑄件,而是可以領先競爭者的產品。國內業者必須跟上趨勢,升級製造技術才能留住客戶。力厲企業 陳經理強調:「尤其對複雜的鑄件,Cast-Designer成效更為顯著,解決填充不良問題,大幅提升一次試模的成功率。我們公司所有的新產品一定要通過Cast-Designer驗證,才進行製造」。

致力推廣CAE電腦輔助工程多年的展大國際表示,在輔導產業使用CAE軟體時發現,容易上手且功能符合實際製造需求的軟體是客戶選擇導入的關鍵。這也是力厲企業在試用多款CAE模流軟體後,選擇導入Cast-Designer鑄造模流分析軟體的原因。

在國際鑄造業中,客戶最信賴台灣的創新能力與品質管理。C3P全線產品總代理火種源科技引進Cast-Designer有效協助台灣鑄造業將理想的設計轉化成可量產產品。在設計初期即運用快速而準確的有限元模擬驗證,對鑄造過程中的流道設計、金屬流動、熱傳導和凝固進行詳細地分析,30分鐘即可確定一個鑄造系統。大幅降低失敗次數,避免在鑄造後期花費更多成本。力厲企業以實際的設計經驗證實Cast-Designer對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確實有相當大的助益。


關於力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力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專業製造鋁合金起動馬達、發電機外殼及運輸工具.汽車零件等。

客戶為國外大廠。2011年營業額高達9億多台幣。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