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製造業
2
CIMFORCE-台灣瀧澤導入智慧化產線 打造關燈工廠3
blog-post-image

CIMFORCE-台灣瀧澤導入智慧化產線 打造關燈工廠

台灣瀧澤進軍工業4.0 建構刀架、鑄件智慧產線成效驚人

痛點

台灣瀧澤科技為全球數控車床領導品牌,面臨疫期重塑全球分工供應鏈體系,中止跨國商務活動,塑造新形態工作模式避免三密(密閉、密集、密接),對於傳統單一功能標準機需求勢必銳減等挑戰,如何透過數位解決方案變革因應少量多樣化的彈性生產,降低機台佔地面積需求與愈發強勁的綠能淨零碳排設備需求,並解決少子化缺工縮減人力需求,同時提升零件加工精度等挑戰已刻不容緩。

人力成本考量,導致庫存倍增
因生產成本人力考量,原僅需2個成品,卻非要一次製造6個,剩下4個庫存,增加成本
資料缺乏整合,數位化綜效無以發揮
台灣瀧澤科技數位化的腳步從不停歇,擁有ERP、MES、FMS、APS等多套系統,但彼此間缺乏整合,無法發揮綜效創造更高價值




效益

「國內智慧製造軟硬體整合最強的是上博,上博依據瀧澤的需求,全部做到好,解決方案協助機器加工精度高,且機器製造、檢查、記錄,都能自行完成。智慧化升級讓生產的每個環節不但精準且效率大增。生產資料上傳到雲端,成為大數據,更能追求管理的精實優化。」

台灣瀧澤科技 董事總經理 戴雲錦

中小型鑄件智慧加工生產線

日本大福自動倉儲系統
三井精機臥式CNC加工機

CIMFORCE系統整合

彈性加工100多種產品不延遲

產線彈性排程、工序與變換治具

加工效率50%up

加工作業與搬運全自動化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