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製造業
2
C3P - 鑄造批量生產的製程條件控制與最佳化3
blog-post-image

C3P - 鑄造批量生產的製程條件控制與最佳化

在批量生產中,生產週期是鑄造生產製程的關鍵。不但直接影響生產率,也關乎鑄件品質。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在尋找行之有效的方法來最佳化這些製程參數,但進展非常緩慢。Cast-Designer將數位類比、專家庫技術和數學最佳化技術高度整合到一起,形成了獨特的鑄造過程最佳化技術。利用該技術,可以自動控制和最佳化模具的冷卻系統與生產製程參數,減少冷卻等待時間和最佳化開合模時間,從而在確保產品品質的前提下,縮短生產週期。


通過最佳化,可以進一步均勻開合模的模具溫度。而均勻的模具溫度分佈,可以減少鑄件的翹曲和變形,減少燒模、冷隔等生產缺陷,並有效地延長模具的使用壽命。

結合Cast-Designer 的迴圈模擬和生產最佳化功能,可精確和高效地預測和最佳化模具溫度分佈,其中包括考慮了充型和凝固過程、噴塗和吹氣、冷卻管道和滑塊等因素的綜合影響。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