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Cast Designer 重鑄模流分析
2
C3P-cast designer 重力鑄造3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C3P-cast designer 重力鑄造

重力鑄造
重力鑄造的鑄造系統可以在具有KBE支持的Cast-Designer中完成,軟體使用“智慧冒口”、“智能冷卻”、“自由設計”以及最新的人工智能技術。


◆專注於冒口設計,以避免縮孔並保持熱平衡以及節省材料                                             
◆特殊的“EMDI”技術可定義最佳冒口位置
◆“智慧冒口”功能可自動獲取冒口尺寸
◆有冒口數據庫和客戶數據庫
◆冷鐵設計的方法相同,利用特殊技術可生成複雜的共形冷鐵,可節省90%的CAD時間
◆首先進行冒口設計,然後是冷鐵的設計,接著才是澆道系統的設計
◆自由的澆道系統設計方法,支持任何複雜的澆口和流道
◆亦可進行冷卻系統設計






流道系統設計嚮導
Cast-Designer 內置KBE庫專家系統,逾30年經驗工業經驗與建議參考。

   
                     設計嚮導                                                      從數據庫中選擇冒口                          EMDI 與智能冒口技術用於冒口設計




模板設計嚮導
模板式設計是快速流道設計中的全新概念,能夠採用預定義的流道模板,快速生成流道方案。用戶只需要選擇合適的模版,進行參數調整,就可以在幾分鐘之內完成一個流道方案,大幅度節約使用者的工作時間。


                                                                  參數定義的“模板澆注設計”




DISA 流道設計

    
                  Cast-Designer 還包含DISA系統的流道模板和專門的垂直流道內澆口面積控制公式




加熱冒口與保溫套數據庫
Cast-Designer 與主流的冒口保溫套廠商合作,整合了豐富的加熱冒口與保溫套數據,採用這類數據進行CAE分析模擬,能夠提供非常準確的凝固過程模擬與縮孔結果判斷。


標準配件庫
Cast-Designer 還提供了標準件數據庫,諸如:澆杯,傾轉澆杯,DISA杯,加熱冒口,保溫套等,幫助用戶快速設計鑄造系統。



內置冒口計算器
採用熱節模數或者局部模數的計算方式,能夠幫助用戶確定冒口的體積大小,以及所需的冒口模數大小。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